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懒人方案 让音乐电影播放完成后自动关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26 IT168.com

    二、播放DVD或电影

    1.高版本MPC

    运行最新版本的“暴风影音”,然后选中“播放→播放完成后→关机”项(如图5),再打开DVD或电影,播放完成后将会关闭机器。
懒人方案让音乐电影播放完成后自动关机(2)
图5

    2.低版本MPC

    如果你安装的是较低版本的MPC,右击桌面上的Media Player Classic项,选择“属性”,在“目标”后面添加上/dvd /shutdown参数(如图6)。以后,将DVD盘片放入DVD光驱。双击桌面上的Media Player Classic项,播放完成后会自动关机。
懒人方案让音乐电影播放完成后自动关机(2)
图6
    小提示

    ★如果桌面上没有Media Player Classic项,请选择“开始→程序→My MPC 系列·暴风影音→Media Player Classic”,右击之,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如果你的电影放在一个文件夹下,如果D:\movie,则可以再复制一下上述快捷方式,将“目标”后面的/dvd /shutdown参数修改为 D:\movie /shutdown。双击此快捷方式将会播放D:\movie 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完成后也会自动关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