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优化Windows 2000 Server系统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43 ZDNet China

  作者: Jim Boyce

  有许多Windows 2000 Server服务需要处理吧?你可以自由地关闭它们——但是在开始关闭之前要了解关闭的是什么。Jim Boyce说明了如何从一大堆的apps中找出那些重要的程序。

  Windows 2000 Server包含了很多系统服务。大多数情况下,都用不到它们,所以可以关闭它们腾出内存空间。当然关闭服务是很容易的(用鼠标点点某些按键就可以),但是错误地关闭了某些服务意味着灾难。

  对于不需要的本地服务,在“管理工具”下打开“服务”控制台,可以看到“描述”栏。或者双击一个服务看到“描述”窗口。

  一旦找到那个服务是什么,就可以关闭它。通过选择“启动”下拉列表中的“关闭”项,告诉系统下次重启时不要打开此项服务。如果想现在就停止服务,点击“停止”。

  许多管理者仍需要帮助因为服务描述很短并且没有多大的用处。微软在Windows 2000网站上提供了所有服务的扩展列表,它里面有很长的服务描述。

  责任编辑: 张琎

  查看原文国际来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