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PowerDVD播放DVD实用技巧集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21 IT168.com

    4.让PowerDVD支持更多皮肤

    如果你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一定会爱上PowerDVD的换肤功能:单击工具栏上的“配置”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面板设置”标签。然后从中选择相应面板即可(如图4)。当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勾选“启动时随机选取面板”复选框,或者从PowerDVD的主页http://www.cyberlink.com上下载并安装更多的面板。
PowerDVD播放DVD实用技巧集锦(3)
图4(点击看大图)
    5.精彩工具条 随心所欲控制播放

    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在使用PowerDVD播放碟片时,只要是全屏播放方式。那我们可以把鼠标移动至屏幕的最上方,这时将会看到一个PowerDVD提供的工具栏(如图5)。通过它,我不需要打开它的操作面板,就可以轻松自由地控制影片进度,并可以控制音量大小、画面亮度、对比度、字幕颜色、选择字幕等操作。而且,当你将鼠标移开时,它便会自动的隐藏起来,这个设计相当贴心。
PowerDVD播放DVD实用技巧集锦(3)
图5(点击看大图)
    6.享受一拖即放的快乐

    不必按部就班来打开播放文件,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并选中要播放的文件(可以按下Ctrl、Shift键多选),然后将它拖放到 PowerDVD 的面板上,然后放开鼠标也可以播放。

    而且只要是PowerDVD所支持的所有媒体文件类型以及播放清单格式 (.m3u 和 .pls)都可以。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