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Firefox十大特色扩展全介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15 IT168.com

  作者:易水寒

  【IT168 实用技巧】Firefox作为IE浏览器强有力的挑战者,具有简单易用、体积小巧、容易定制的特点。Firefox开放源码,所以衍生出种类丰富的各式扩展。面对琳琅满目的Firefox扩展,你是否会挑花眼呢?下面我们向大家推荐精心挑选的十大特色Firefox扩展,与大家一起来打造完美火狐。

    六、关联程序:Launchy

    同著名的扩展FlashGot功能类似,它让你自定义右键,选择使用任意外部程序打开选定的网页元素。预设就支持很多应用软件,涵盖浏览器、邮件客户端、媒体播放工具、下载工具、FTP客户端、文件资源管理器、编辑器、图片查看等八大类工具。你甚至还可以通过编写脚本来添加非默认支持的程序,图10。

Firefox十大特色扩展全介绍(下)
图10

    Launchy的功能看上去很复杂,其实它很好的解决了Firefox的众多兼容性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实际应用。

    1.一步到达IE

    虽然Firefox是一个绝对符合标准的网页浏览器,但是目前网上还是存在着大量代码不规范网页,使用Firefox浏览这样的网页非常别扭,这时Launchy就排上了用场。在网页空白处点击右键,在Launchy菜单中选择:在Internet Explorer中打开,即可在IE浏览中载入当前页面,而不需在IE再次输入一次网址,图11。
Firefox十大特色扩展全介绍(下)
图11

    2.在Firefox中使用FlashGet

    FlashGet是普遍使用的下载工具,而它在Firefox中无法使用,不得说是个遗憾,现在你可以如IE中一样使用FlashGet了,只是菜单的位置稍微变化了一下,在Launchy菜单中了,如图12。
Firefox十大特色扩展全介绍(下)
图12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