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DIY视觉盛宴 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00 天极yesky

  而单击主界面右侧的“Wallpaper”按钮,可以选择12种1024*768像素的壁纸,如图16所示;这些壁纸非常不错,当您激活“Hide Desktop Icon”功能后,壁纸就会在桌面上全屏幕显示,同时桌面图标全部消失。不过要使用此项功能,需要事先在“Options”中勾选“Enable Wallpaper Change”选项,如图17所示。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7)

图16 Enable Wallpaper Change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7)

图17 Enable Wallpaper Change

  软件的另一特色之处就是其附带的

播放器功能。单击主界面右侧的“Music”按钮,可以打开一个窗口播放CD上的音乐文件,美化软件中加入此项功能,无疑显示出了此款软件强大的应用功能,如图18所示。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7)

图18 预览

  2、使用评述

  从使用中来看,此款软件所提供的资源非常丰富,而且不管是主要功能或是次要功能方面,都为用户准备得很充足。虽然软件界面为英文,但主界面上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唯一不足的是此款软件如果不注册,只有半个月的试用时间,而且在功能方面也有一定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