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DIY视觉盛宴 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00 天极yesky

  三、Atmosphere Deluxe音乐桌面

  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桌面美化工具。软件内置有80多首风格各异优美的乐曲,加上12张非常漂亮的1024X768的大型壁纸,配合动听的音乐音效,可让用户的桌面环境宛如一个音乐的世界。而且它提供的各类桌面特效处理,也能充分实现桌面的动态效果。

  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1、软件基本使用

  软件经过简单安装即可进入其主界面,如图14所示。初次使用的用户一见此界面,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进一步观察发现,尽管按钮、滑块和复选框很多,但它们都是按照不同的类别有序地排列的。因此要顺利的使用此款软件,对于各选项菜单的熟悉是很重要的。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6)
 
图14 选项菜单

  整体上来说,主窗口中主要包括“Preset(预选)”、“Background(背景音效)”、“Random Sound Frequency(随机声音频率)”、“Volume(音量控制)”等。各部分解释如下:

  Preset(预选)。在此部份下为用户提供了12种非常不错的预选模板,比如Storm(风暴)、Coastal(海岸)等;单击喜欢的模板按钮,即会加载相应的桌面效果,包括桌面、墙纸和音效等。

  Background(背景音效)。共有20种非常好听的背景音效模板,其中包括River Bird(水鸟)、Light Rain(小雨)等,用户喜欢哪一种音效,直接单击该音效按钮即可。

  Random Sound Frequency(随机声音频率)。在此模板下同样有多种声音效果,希望加入哪种声音,拖动后面的滑块即可。

  而在软件主界面下方,还有一排功能按钮;这些按钮为软件的主要功能提供必要的辅助。比如其中的

  “Record”按钮可以将当前的音效直接录制成wav文件,以后可以做进一步加工,如图15所示。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6)

图15 录制成wav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