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DIY视觉盛宴 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00 天极yesky

  系统元素修改

  系统元素主要是指文件夹以及系统图标等,在此软件中可对绝大部分图标作自定义处理。在“艺术风格”窗口左方单击“系统元素”选项,然后进入如图7所示修改窗口;从此窗口中可以看到,软件提供了对桌面、开始菜单、资源管理哭、文件类型以及控制面板等方面的修改。单击窗口下方的“图标包”可进入如图8所示的具体修改窗口。

  从“图标包”设置窗口中可以看到,软件同样提供了从硬盘文件导入以及网站下载、自定义图标包等三种修改方式。通常情况下进入官方网可下载到非常丰富的图标资源,下载的图标包导入设置窗口后,再单击下方的“安装”按钮即可完成系统图标的修改。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3)

图7 导入设置窗口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3)

图8 导入设置窗口

  其他选项比如“文件系统”、“外观”以及修理等,其操作过程都与上面列举的方法类似,这里就不一一详述。待修改完成后,再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看到实际效果了。

DIY视觉盛宴四款Windows美化软件试用(3)

图9 图标包

  2、使用评述

  软件能够实现的功能,客观上来说是比较单一的。但就是这些简单实用的修改,会使整个系统看起来妙趣横生。引导画面、欢迎画面、系统图标等第一直观的视觉修改,在此软件中显得非常容易快捷。并且其官方网站提供了许多相关资源的下载,这大大方便了用户的选择。总的说来,简单、方便、快捷是此款修改软件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