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十大开放源代码软件 FireFox位居首位(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49 天极yesky

  2. Linux  [点击下载Linux内核升级包]

十大开放源代码软件FireFox位居首位(3)
linux

  Linux(著名的GNU/Linux)是一种计算机操作系统。它是开放源代码开发和免费软件的杰出代表;它与Windows或Mac OS等专利操作系统不同,它的所有下层源代码都是开放的,可供所有人免费使用、修改和重新发布。它的一些流行的重新发布版本有Ubuntu、Mandriva、Red Hat和Suse。

  1. Firefox  [点击下载]

十大开放源代码软件FireFox位居首位(3)
firefox
 

  Mozilla Firefox是一种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跨平台的、图形化的web浏览器,由Mozilla公司和数百名志愿者开发。Firefox包含了集成的弹出窗口阻拦程序、多页浏览、活动书签,支持开放标准和用于添加功能的扩展机制。尽管其它的浏览器页支持这些特性,Firefox还是成为了第一款包含了所有这些特性的浏览器。PCWorld评论认为Firefox是2005年的最佳产品。

  还有一些没有进入列表的软件也值得我们注意:

  Apache Server  [点击下载]

  Apache HTTP Server是一个用于类似Unix系统(BSD、Linux和UNIX 系统)、微软Windows、Novell NetWare和其它平台的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HTTP Web服务器。

  MySQL  [点击下载]

  MySQL在MediaWiki或PHP-Nuke等web应用程序中非常流行,充当LAMP和WAMP平台(Linux/Windows-Apache-MySQL-PHP/Perl/Python)的数据库组件。它的声望与PHP的声望紧密相连,PHP通常与MySQL组合使用,其绰号是"Dynamic Duo"。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