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解决无法显示JavaScript页面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51 IT168.com

  作者:任宏伟

  【IT168 实用技巧】使用Windows XP SP2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用浏览器访问带有JavaScript的页面时常常会看到“为帮助保护您的安全,您的Web浏览器已经限制此文件显示可能访问您的计算机的活动内容。单击此处查看选项……”这样一个提示,而且页面中除了会显示脚本以外的信息,一般还会有要求我们启用JavaScript的提示,如图1所示。

解决无法显示JavaScript页面故障
图1

  您可不要以为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它其实是由XP SP2的一个所谓“local machine lockdown”功能所致,一般它只作用于本地网页。如果只是去调整“Internet选项”里的开关那是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的,笔者就曾在这上面走过不少弯路。前段时间,经过一位高人指点,笔者终于找到解决它的办法。

  以下是以Maxthon为例的解决方案:

  1. 启动记事本软件

  2. 将下列代码拷入记事本中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LOCALMACHINE_LOCKDOWN]
"max.exe"=-
"maxthon.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LOCALMACHINE_LOCKDOWN]
"max.exe"=-
"maxthon.exe"=-

    3. 点击“文件”菜单→“保存”命令,在弹出的对话窗中将“保存目的”设为桌面,“保存类型”设为“所有文件”,文件名设为“maxthon.reg”以后(当然也可以是其他名字,但一定要以 .reg为扩展名),再点击一下“保存”按钮即可,如图2。

解决无法显示JavaScript页面故障
图2

    4. 双击这个maxthon.reg文件,待系统提示该文件中的信息已被成功输入注册表后,重启Maxthon。

    5. 此时,当我们再次访问问题页面时就再也不会出现刚才的提示了,如图3所示为正常的页面。
解决无法显示JavaScript页面故障
图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