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功能增强 IE7.0 Beta3新特性火热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47 IT168.com

    五、其他方面的特性

    其他方面,微软改进了网页缩放功能,使其在显示缩放时包含了水平滚动栏,该功能原来只显示垂直滚动栏。现在,在缩放时可以看到整个页面了,特别是对于内容超出浏览器宽度的网页,在缩放浏览时也可以通过水平滚动栏拉动了。

功能增强IE7.0Beta3新特性火热评测(4)
图11 改进的网页缩放功能

    由于IE7 beta 2 已经是全功能版,所以beta 3 也没有什么很多新的功能,只是在原有功能上小的改进,和许多我们看不到的最新安全修复。将来,微软还会继续发布 beta版本吗?我想是会的,它似乎还不是那么完美——在评测过程中笔者多次遇到出错关闭的情况——或许这也只是个例。不过不管怎样,IE 7 的正式版应该是要和Vista 一同发布,那起码要到第四季度了,这还要两三个月的时间。

    总得来说,IE7 Beta 3 已是一个功能相当丰富的浏览器,特别在于反钓鱼等安全方面比较出色。然而,比起国内广大的Maxthon 用户,IE7 Beta 3 还是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如果你喜欢尝鲜,可以试一试这个最新版本的IE,去体验一下它的功能和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