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未雨绸缪 多款常用软件密码破解工具荟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04 IT168.com

    六、 ADSL密码丢失解决

    ADSL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上网方式了,不过由于我们平时总是习惯于让计算机自动记忆ADSL密码,上网时自动拨号,因此时间一长,难免就有忘记密码的情况出现了,想知道忘记了ADSL密码以后该怎么办吗?那就接着看看笔者是如何做的吧。

    Windows 98篇

    由于Windows 98里没有内置的PPPOE拨号程序,因为在安装ADSL时,电信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般都会给我们安装上一套专门的ADSL拨号软件,对于破译这样的密码,笔者是这样做的。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 晨风星号密码查看器
软件版本: V 1.0
软件大小: 110 KB
软件语言: 中文
软件类型: 密码恢复
软件作者: 鱼鱼软件
授权形式: 免费软件
系统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未雨绸缪多款常用软件密码破解工具荟萃(6)
图12

    操作方法如下:
    1. 打开ADSL的拨号界面

    2. 用鼠标将晨风星号密码查看器中的放大镜图标(图12位置1)拖动到ADSL拨号界面的密码区。

    3. 此时,ADSL的密码便会一览无余地显示在了晨风查看器中了,如图13所示。

未雨绸缪多款常用软件密码破解工具荟萃(6)
图1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