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未雨绸缪 多款常用软件密码破解工具荟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04 IT168.com

    三、 Office文件密码丢失解决

    微软的Office大概是现在使用频率仅次于Windows的一款软件了,无论是家里的,还是办公室的电脑,几乎处处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作为一款功能完备的办公软件,Office也提供了一套相当完善的密码保护功能。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 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软件版本: v3.04
软件大小: 2779 KB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类型: 密码恢复
软件作者: Elcom Ltd.
授权形式: 共享软件
系统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未雨绸缪多款常用软件密码破解工具荟萃(3)
图5

    虽然,这款软件在界面上与前两款解密软件有些相似,但在具体的使用上面却略有不同。

    1. 点击常用工具栏上的"打开文件"按钮调入一份待解密的Office文件。

    2. 此时,软件会自动启动一个预破译进程,自动对文件进行一次快速破解,如果该文件密码属于一些较常见的弱口令字,那么在这个阶段便可以直接被破译出来,根本无须用户动手,如图6所示。

未雨绸缪多款常用软件密码破解工具荟萃(3)
图6

    3. 当然,如果文件的口令比较复杂,无法在预破译阶段被自动破解的话,那么随后便会直接进入图5的主破解页面,剩下的操作就和其他的破解软件一样了,重点也是选择好密码的组成元素以及密码的长度,然后点击"开始"按钮开始破解。具体的操作大家可以自己试一试。

    这款Office破解软件的破译速度还是相当快的,而且除了破译Office文件以外,还能对微软的Outlook帐户以及存储在电脑上的Passport帐户进行恢复,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全面了,不过由于篇幅有限,具体的方法不再详述,有兴趣的朋友自己试一试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