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全新体验Web2.0 新浏览器Flock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46 IT168.com

    六、下载、搜索更简单--自动下载与集成搜索功能

    Flock浏览器自带下载功能,当下载文件时,Flock会将其自动保存到桌面上,点击“Desktop”按钮可以修改下载文件的保存路径。Flock为我们的考虑的十分周到。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6)
自动下载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6)
保存位置

    Flock浏览器还集成了多个搜索引擎,如:Yahoo、Google、Amazon等,如果你觉得现有搜索引擎不能满足需求,还可以在“Accounts and services”中自定义添加。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6)
集成搜索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6)
添加搜索引擎

    七、试用总结

    虽然介绍了这么多,但Flock的强大功能远不止这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挖掘体验。当然Flock浏览器也有自己的不足,它支持的Blog系统种类目前有限,国内的一些Blog系统还暂时不能支持,相信待技术成熟以后,会带给我们更大的乐趣。Flock是英文界面,若能发布中文版本的Flock,一定会受到更多人的欢迎!还有就是Flock对网络网速的要求很高,用IE和傲游都能打开的同一页面,用Flock居然打不开,提示失去了链接。

    经过试用,Flock浏览器强大的交互性和人性化设计深深的吸引了我。集成的Blog功能更为强大,让我们顺利完成Blog的编写及发布;网络相册及收藏夹共享功能,让我们大家一起分享快乐;RSS与我的新闻功能的设计也很人性化;让下载与搜索变的更为简单......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