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全新体验Web2.0 新浏览器Flock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46 IT168.com

    三、新功能抢先尝——集成Blog功能强

    Blog是当前发展最为迅速和成熟的Web2.0系统。采用了非常简易的个人信息共享发布方式,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主页成为现实。Flock中集成了一个Blog编辑器,可以非常方便快捷的编写、发布自己的Blog文章。

    点击“Tools→Blog”菜单项,弹出Blog的设置界面,在“My blog  is”地址栏中输入你的博客地址。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3)
设置Blog

    点击下一步,输入自己的Blog用户名及密码。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3)
Blog帐号密码

    再点下一步,就可以在弹出的Blog编辑页面编写自己的文章了。

全新体验Web2.0新浏览器Flock试用(3)
编写Blog文章

    编写完毕之后,点右下角的“publish”按钮,刚才编写的文章就可以顺利发布了,打开你的Blog去看看吧。Flock集成的Blog功能让我们的博客编辑发布变的更简单,这可是其它任何浏览器都不具备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