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2005生成数据库连接字符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31  天极yesky

  5、单击"确定"按钮后,将显示"配置数据源"窗口,其中的连接字符串如下:

用VS2005生成数据库连接字符串(2)

配置数据源

  6、在下图所以示的窗口中,提示是否将连接保存到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中,如果选"是"的话,将会使用ASP.NET 2.0的新的声明性表达式语法解析连接字符串,并且将其保存到相应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

用VS2005生成数据库连接字符串(2)

ASP.NET 2.0

  完成该配置步骤后,产生的代码如下:

<add name="Northwind" connectionString="Server=localhost;
Integrated Security=True;Database=Northwind;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其中name="Northwind"为连接字符串的一个"别名",可以采用<%$ ConnectionStrings: Northwind %>的语法解析连接字符串。

  7、在完成其他的步骤后,将会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窗口中自动添加一个Web.Config配置文件。保存该程序的相应的配置信息。

用VS2005生成数据库连接字符串(2)
Web.Config配置文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