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繁华留影 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7:06 IT168.com

    在特色功能方面,QQ视频录像机与QQ聊天适时结合扩大了录像的外延性,超级捕快是国内首款拥有捕捉家庭数码产品、TV电视卡等的录制功能的软件,乐酷网络录像机则是国内独家基于P2P技术的流媒体网络电视(IPTV)的视频下载、收视软件。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5)
内存使用性能对比表

    注:由于在录像过程中,各软件的CPU使用一直没有处于稳定状态,在此则不作比较。

    通过上表可看出,HyperCam和Screen Recorder Gold,以较小的体积、较低的内存,实现了较好的录像功能。

    乐酷网络录像因在网络后台录像,故无法统计内存的使用率。

    四、综述

    通过之前性能的对比,我们可知各软件的特点是:

    屏幕录像专家 ,虽然标称录像专家,具有基本录像功能,只在后期编辑合成与转换方面体现专业性。

    豪杰屏幕录像机 ,秉承视频大家豪杰公司的传统,界面美观大方,具有良好的宜用性,功底扎实。

    超级捕快,支持家庭数码产品,功能强大,但界面外观和宜用性还有待提高。  
           
    QQ视频录像机在聊天录像方面有独到之处,界面也不错,但软件体积和内存使用偏大。 
             
    HyperCam 和Screen Recorder Gold个小本事大,但软件过于简单。

    乐酷网络录像机,作为独家拥有节目预定录像功能,特点突出。

    以上七款软件,都是网络录像的才俊之士,各有所长,但结合

世界杯众多球迷需求的特点来看,我认为在直播录像的保存和重复欣赏方面:豪杰屏幕录像机以其美观、宜用的特点具有较大的优势,HyperCam 和Screen Recorder Gol以扎实的基本功能次之;乐酷网络录像机对于因工作繁忙又无法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的确是一款不容错过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