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繁华留影 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7:06 IT168.com

    2、豪杰屏幕录像机 V2.0 Build 0515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3)
豪杰屏幕录像机录像片断

    运行豪杰屏幕录像机,弹出注册提示,点试用键进入运行界面,我们可看到界面如同一款华美的播放器界面,点隐藏键可显示菜单选项。支持全屏、指定窗口,指定区域、固定区域四种输入模式,EXE、AVI、GIF、HRS四种输出模式,自动选项10帧/秒,理论范围在1至50帧/秒。抓屏设置分普通和高级设置两种。

    易用指数★★★★★

    3、超级捕快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3)
超级捕快录像片断

    运行超级捕快,弹出注册提示,点试用按键进入运行界面。看到超级捕快支持家庭摄像机DV、数码相机DC、摄像头、TV电视卡和电脑屏幕画面,在这里我们只试用电脑屏幕录制。在录制输出模式为WMV、AVI、MPEG4三种,帧数在2至30帧/秒,录制范围是通过拖动“靶子”图标来选择你需录制的窗口范围,松开手后再点击开始录像按键,进行录制。

    易用指数★★★★☆

    4、QQ视频录像机 V26.0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3)
QQ视频录像机片断

    QQ视频录像机运行环境为Microsoft .NET 框架,桌面的颜色设成256色。输入分全屏幕、指定窗口、指定范围三种模式,输出为WMV模式,因帧数值越大,使用的系统资源越多,故推荐帧数为10帧/秒,可选择帧数范围为1至25帧/秒。

    易用指数★★★★★

    5、HyperCam 汉化版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3)
HyperCam 汉化版录像片断

    运行HyperCam,进入录制界面。将你的屏幕颜色调为 8 位颜色模式(256色),如爱机系统好可忽略不计。我们可从基本设置中看出,输入模式为:选定范围和选定窗口,录制生成仅为AVI格式,录制默认帧数每秒通用为10帧,关键范围可达100帧。录制声音采样位数分为8位、16位两种,采样频率为四种。

    易用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