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繁华留影 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7:06 IT168.com

   5、HyperCam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2)
HyperCam 汉化版界面

    文件名称:HyperCam
    文件版本:v2.13.01
    文件大小:367 KB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HyperCam 是一套专门用来捕捉操作画面的程序,并将它保存为标准的 AVI 视频文件。

    界面指数:★★★☆☆

    6、Screen Recorder Gold v2.2 汉化版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2)
Screen Recorder Gold界面

    软件大小:457 KB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点击进入高速下载>> 
      
    Screen Recorder Gold----简单高效的屏幕录像工具,可将屏幕活动保存成标准的AVI视频文件。

    界面指数:★★★☆☆

    7、乐酷网络录像机 简体中文版 1.2.0006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2)
乐酷网络录像机界面
     
    文件名称:乐酷网络录像机
    文件版本:1.2.0006
    适用平台:Win9x/Me/NT/2000/XP
    文件大小:18.16M 

    点击进入高速下载>> 

    乐酷网络录像机是一款基于P2P技术的流媒体网络电视(IPTV)、电影、DV播客视频收视软件。安装后自动预定、录制、下载、播放各类影音节目。可以提前一周预定喜欢的电视节目,到时候会自动录制,供空闲时随意观看。

    界面指数★★★★★

    二、基本录像功能对比

    为了更直接的感受各种录象机的使用效果,笔者分别进行了片断试录。

    1、屏幕录像专家
     
繁华留影用七款录像软件记录世界杯盛况(2)
屏幕录像专家录像片断

    运行屏幕录像专家后,会出现提示:请将你的屏幕颜色调为16或256色模式,否则会导致录制时系统反应慢。如果爱机系统好可忽略不计。进入界面后点试用键,我们从基本设置中,可以看出录制文件夹临时地址,录制生成格式,录制默认帧数每秒通用为3帧,最大不能起过7.8帧。录制目标为全屏与窗口两种,输出为AVI、EXE模式。录制声音采样位数分为8位、16位两种,声音的采样频率为四种。此款录象专家还提供了多种专业视频合成、转换工具等功能。

    易用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