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六款火爆P2P网络电视直播软件横向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6:47 eNet硅谷动力
 
  QQ直播: [点击下载]

  QQ直播保持了腾讯产品一贯的蓝色主题风格。用户在看QQ直播时,可以与同一直播室的用户进行交流,这是QQ直播的一大特点。但是在界面中来看,视频窗口较小,如果使用默认的视频窗口大小看影片会有些不习惯,但视频的效果还不错。用户可以在窗口上方的“菜单”中选择“精简模式”、“切换到播放器模式”、“邀请QQ好友”等功能进行设置。

  
六款火爆P2P网络电视直播软件横向评测(2)

(图3)


  超级播霸:

  超级播霸的软件界面非常简单,让人看着很舒服。播放视频的区域非常之大,在默认设置下看视频的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在播放器下方会不断有火热频道或电视剧的推荐。在右边的频道列表、节目预告可以随时切换,当在看某个频道时,节目预告会自动更新,该频道一天的播放安排用户即会了如指掌。

  
六款火爆P2P网络电视直播软件横向评测(2)

(图4)


  沸点网络电视:[点击下载]: 

  沸点网络电视是不带有播放器的,在打开软件后,会出现如图5的窗口,在选择频道之后该软件就会调用系统中的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连接并播放频道的内容,而缓冲时间以及连接信息都会显示在系统托盘处。在播放视频时,与大家平常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电影文件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六款火爆P2P网络电视直播软件横向评测(2)

(图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