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PhotoShop高手进阶手册专题 > 正文

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 PS设计果仁巧克力(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9:26 天极yesky

  6、设置前景色为中黄色作为果仁的颜色,其RGB值分别为252、200、105,将背景色设为白色。选择“滤镜”“素描”“撕边”命令,在弹出的“撕边”对话框中,将“图像平衡”设为24,“平滑度”设置为15,“对比度”设置为1,单击好,效果如图05所示。

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PS设计果仁巧克力(2)

效果图

  7、选择工具箱中的“模棒”工具,在图像上点中果仁以外的白色部分,按“删除”键,将白色删除。取消选区,效果如图06所示。

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PS设计果仁巧克力(2)

将白色删除

  8、单击“图层”控制面板下方的“添加图层样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斜面和浮雕”命令,弹出“斜面和浮雕”对话框,在“样式”选项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浮雕效果”,将“大小”选项设为18,“软化”选项设为0,在“暗调模式”下拉列表中选择“叠加”其他为默认,单击好,效果如图07所示。

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PS设计果仁巧克力(2)

暗调模式
 
  9、将前景色设置为浅绿色,选择工具箱中的画笔工具,在巧克力上画一些绿色的青草,效果如图08所示。
 
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PS设计果仁巧克力(2)

在巧克力上画一些绿色的青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