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DreamMail客户端技巧大串联之自动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口粮

  在上一篇的最后,我说在这篇文章中跟大家分享DreamMail的“自动”技巧,如果你对此很感兴趣,那就接着往下看吧。内容不是很多,分三个部分:自动存盘、自动分拣,以及自动搜索服务器。

  1.编辑邮件 自动存盘

  在撰写一封邮件时,时常会遇到断电或者死机的情况,如果你没有及时保存,结果是将会很“悲惨”。我们可以利用DreamMail中的“自动存盘”功能,以避免出现不可预知的损失。方法如下:

  运行DreamMail,单击“工具”→“选项”,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写信”,然后在窗口右侧找到“每隔多少分钟自动保存一次”,然后输入一个你认为合适的数值就可以了(如图1)。


DreamMail客户端技巧大串联之自动篇

图1,DreamMail技巧 自动保存邮件

  小编提示:
  系统默认的是每15分钟保存一次,这显然不太符合实际情况,建议大家将数值设置为3~5分钟保存一次比较合适。

    2.垃圾邮件 自动分拣

  当你收到邮件时,DreamMail会将标识为垃圾邮件的E-mail自动分拣到“垃圾邮件夹”中。如何才能实现DreamMail自动分拣垃圾邮件呢?方法很简单。

  假如你认为某邮箱发来的邮件是垃圾邮件,你可以右键点击该邮件发送人的姓名,选择“添加到黑名单”→“×××<×××@×××>”(如图2),此时会弹出一个确认对话框(如图3),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此后一旦该邮箱再发邮件给你,将会被DreamMail直接放入垃圾邮箱中。


DreamMail客户端技巧大串联之自动篇

图2,DreamMail技巧 添加到黑名单

DreamMail客户端技巧大串联之自动篇

图3,DreamMail技巧 确认添加到黑名单

  3.服务器 自动搜索

  现在的网友拥有不同服务器的多个邮箱(帐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可邮箱多了,问题也很明显,最大的麻烦在于各邮箱的SMTP和POP3服务器格命名格式不一样,相当不方便用户在邮件客户端中添加帐号。但是如果你是在DreamMail中设置邮箱帐号,这个烦恼将不复存在!这里以新建一个账户为例,把方法介绍给大家。

  运行DreamMail,单击“工具”→“帐号管理”,弹出“邮件帐号”对话框,单击“新建”按钮(如图4),弹出“增加邮件帐号向导”对话框(如图5),中输入“姓名”后,单击“下一步”。


DreamMail客户端技巧大串联之自动篇

图4,DreamMail技巧 新建帐号

DreamMail客户端技巧大串联之自动篇

图5,DreamMail技巧 邮件帐号向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