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于无形 WindowsXP系统隐藏技巧大放送(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4:51  天极yesky

  隐藏“添加或删除程序”的按钮

  方法:启动Regedit,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Uninstall,加入一个DWORD值“NoChooseProgramsPage”,及将它设定为“1”。

  隐藏“开始”内的“注销”选项

  启动Regedit,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加入一个名叫“NoLogOff”DWORD值,将它设定为“1”。

  隐藏“我的计算机”内容选项

  启动Regedit,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加入一个名叫“NoPropertiesMyComputer”DWORD值,将它设定为“1”。

  隐藏Tray内的图示

  启动Regedit,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加入一个叫“NoTrayItemsDisplay”的DWORD值,并设定为“1”。

  隐藏桌面上所有的图示

  先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登入,到“开始”-->“运行”,键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的设定,在“计算机管理”下打开“使用者设定”-->“系统管理模板”-->“桌面”,启用“隐藏并停用桌面上的所有项目”便可。

  在Windows XP欢迎屏幕上隐藏用户名

  在Windows XP的欢迎屏幕上,默认情况下会显示除Administrator外的所有本地用户名。如果你想在欢迎屏幕显示Administrator或者不显示其他的某个用户,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 ,在右侧的窗口找到以Administrator命名的键(如果没有可以自己建立),双击,改键值由0为1。这样,Administrator账号就可以在欢迎屏幕上显示了。同理,可以新建一个以你想隐藏的用户为名的键,然后把值设置成0就可以隐藏。

  隐藏Windows XP桌面图标

  在Windows XP中增加了隐藏桌面图标的功能,你只需用鼠标单击桌面空白处,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定“排列图标”命令,然后在其下一级级联菜单中取消对“显示桌面图标”命令的选定,系统就会自动将所有桌面图标隐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