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数字娱乐新形象 WMP11简体版火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36 IT168.com

    三、娱乐集大成者——娱乐功能我最强

    WMP11 提供了一些全新方式,让我们除了存储和欣赏音乐外还可以享受数字媒体(视频、图片和录制的电视节目等)带给我们的乐趣。WMP11的很多新功能都可以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所有数字媒体的效用,做到了数字媒体与计算机的相互传递与共享。

    1、浏览图片我也行——随时查看专用视图

数字娱乐新形象WMP11简体版火爆评测(3)

浏览图片

    存储和欣赏视频、图片与录制的电视节目的方法和以前一样简单。正如音乐在中间的“媒体库”窗格中拥有专门分类视图一样,其它媒体类型现在也都拥有自己的视图。在WMP11中,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访问这些媒体视图。单击左侧“导航”窗格上面的音符图标以显示下拉列表,或单击“媒体库”选项都可以快速访问菜单。
   
    此外,WMP11还使用简约的媒体视图增强用户体验。每个媒体类型在“导航”窗口中都有自己的列表视图,这些视图可根据它们各自的需求进行了适当调整,实现内容的最佳排序和组织。例如,“图片”视图提供了“拍摄日期”和“分级”等选项,“视频”视图提供了“演员”和“流派”等选项。管理更加方便快捷。

    2、随时随地欣赏——自动同步新特性

    WMP11带给我们更多的娱乐享受,但是如果远离了计算机,情况如何?WMP11为我们提供了若干种创新型的新功能,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它们保持与媒体库的连接。

    WMP11支持广泛的媒体设备,包括对当前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可用的新的便携式 Media Center 设备的控制。该豪华设备的主要组件支持了包括一种称为自动同步的新特性,它允许无缝、自动的和支持的便携设别同步音乐、视频甚至于录制的电视和照片。

数字娱乐新形象WMP11简体版火爆评测(3)

同步功能
 
    笔者用自己的MP3播放器体验了WMP11的同步功能,连接设备后,左侧的“导航”窗格中会出现一个设备节点,此时可以使用“媒体库”窗格浏览所有设备内容。可以使用唱片集画面视图、滚动和“即时搜索”来浏览设备内容,其方式与在本地媒体库中进行内容导航的方式类似。如果使用了“自动同步”,一旦连接好设备,系统就会自动在后台进行内容同步,以确保设备始终拥有最新内容。同步的方式还包括无序播放同步、反向同步、来宾同步及同步仪表,功能十分强大。

    除了上述的各种功能,WMP11还为我们提供了先进的设备管理、在线商店及增强的CD刻录功能。新增加的剩余空间指示器与跨盘片功能也很实用噢,这些先进的功能都等待你去体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