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手把手:Discuz! 4.1论坛傻瓜安装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9:38 天极yesky

  作者:萧过无痕

  平台:WINDOWS XP SP2 + APMServ5.1.2

  测试环境:PHP程序+asp程序+asp.net程序+cgi程序;

  测试推荐:APMServ5.1.2组合服务器(这个组合是全能的)

    下载全部Discuz最新版本

  一、Discuz!论坛

  APMServ5.1.2的默认访问路径为\APMServ5.1.2\www,我在WWW文件下新建了Discuz! 文件夹,把Discuz!论坛安装目录复制到Discuz!文件夹中,测试地址变为:http://127.0.0.1/Discuz!/。

  运行:http://127.0.0.1/Discuz!/ 浏览器会提示:Access denied for user: 'dbuser@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错误提示:论坛数据库错误。

  

手把手:Discuz!4.1论坛傻瓜安装教程
图1

  解释:这个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安装Discuz!论坛数据库,所以有错误提示。

  运行:http://127.0.0.1/Discuz!/install.php,系统会自动转到Discuz!论坛的安装界面。

  手把手:Discuz!4.1论坛傻瓜安装教程
图2

  Discuz!安装文件夹内有4个安装语言包供您选择,各位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我们现在选择[简体中文 GBK]格式。

  (小贴士:若环境用的是国外php+sql,推荐使用[简体中文 UTF-8]语言包,因为这样大大的减少了安装过程中出现乱码的情况!)

  点[简体中文 GBK]进入下一安装步骤。

  手把手:Discuz!4.1论坛傻瓜安装教程
图3

  出现Discuz!系列软件的授权介绍等说明,点击“我完全同意”进入安装的下一步骤。

  手把手:Discuz!4.1论坛傻瓜安装教程
图4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