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用傻瓜式软件制作专业风格的网页按钮(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7:18 eNet硅谷动力

  在“Base button”(基本按钮)下的“Your text”(你的文字)中,我们可以输入自己想要的在按钮上的文字,在这里我们输入“SOFT”,在下方我们还可以设置“Font”(字体)和“Font color”(字体颜色),点击“Advanced”(高级)按钮,可以设置宽度和高度不等的字体。最终设置好的按钮如图9所示。

用傻瓜式软件制作专业风格的网页按钮(3)

图9 最终设置好的按钮



  “Symbol picture”(符号图片)和“Menu”(菜单)对于按钮的制作作用不大,大家可以尝试着使用它们,在这里不再介绍。

  下面就该输出这个按钮了,点击“Export my button”(输出我的按钮),弹出“Export wizard”(输出向导)对话框,在“Picture file format”(图片文件格式)中我们可以选择输出“GIF,PNG,JPEG”等图片格式,然后点击“Next”(下一步),选择好输出文件的路径,最后点击“Save now”(现在保存)保存按钮。

  这款软件共提供了十多个按钮模板,其余的模板需要注册后才能使用,用这款软件可以在短时间内输出高质量的网页按钮。

  点击进入Agama Web Buttons软件下载地址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