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夏日清新 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41 eNet硅谷动力
  
  6、将路径转换为选区,然后将“图层1”设置为当前层,按删除键删除选择区内的图形,效果如图05所示。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2)

图05
 
  7、取消选区,再单击“路径”面板中的“工作路径”将其选择,然后单击“路径”面板右上角的三角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存储路径”命令。

  8、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工作路径”存储为“路径2”,单击好,将“路径2”复制生成为“路径2副本”。

  9、单击工具箱中的“路径选择工具”,在画面中选取钢笔路径,然后选择菜单栏中的“编辑”“变换路径”“垂直翻转”命令,将路径垂直翻转,效果如图06所示。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2)

图06
  
  10、单击工具箱中的“转换点工具”,将翻转后的钢笔路径调整至如图07所示。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2)

图07
 
  11、用同样的方法,将复制出的钢笔路径依次选择并垂直翻转,然后调整至如图08所示的形态。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2)

图0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