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PhotoShop高手进阶手册专题 > 正文

夏日清新 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4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伟光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

  制作过程:

  1、打开一张水果图片,效果如图01所示。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

图01

  2、将水果抠出,复制生成图层1。

  3、单击工具箱中的“钢笔工具”按钮,绘制出如图02所示的钢笔路径。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

图02

  4、单击工具箱中的“路径选择工具”,按住“Shift+Alt”键,在绘制的路径上按住左键向下拖拽鼠标,对其进行复制,效果如图03所示。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

图03
 
  5、单击工具箱中的“转换点工具”,对控制柄进行调整效果如图04所示。
夏日清新Photoshop设计刀削苹果皮效果

图04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