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超详细图文解析 用Flash制作魔法表情(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59 天极yesky

  3.利用“复制”+“水平翻转”的方法制作另一边的脸蛋。
  (小知识:复制的方法有二种,一种是利用Ctrl+C(复制)、Ctrl+V(粘贴)。另一种就是利用“选择工具”选中对象后拖动时按Alt键。)
  ④耳朵的绘制
  1.新建一个名为“耳朵”的图层,利用“椭圆工具”绘制一个“笔触颜色”值为(#D67D7B),“填充颜色”值为(#FFEBEF)的圆作为耳朵,为了表现出耳朵的层次感,再来一个“无笔触”色,“填充颜色”值为(#FFCFCE)的内耳。

超详细图文解析用Flash制作魔法表情(9)

复制 + 水平翻转


  2.利用复制的方法画出另外一个耳朵,调整耳朵的合适位置,最后可利用“箭头工具”拉长靠向脸部的耳朵轮廓。
(注意:“耳朵”层,要在“脸”图层下。)

超详细图文解析用Flash制作魔法表情(9)

耳朵


  ⑤头发的绘制
  1.将其它层锁定,新建二层,分别命名为“左发”、“右发”,选择“椭圆工具”,设置“笔触色”为(#6F2420),“填充色”为(#C0854D),利用“三圆相减”绘制出左边头发,进行调整后再利用“钢笔工具”绘制出右边的头发,调整为合适的形状后按下Ctrl+G将其组合。

超详细图文解析用Flash制作魔法表情(9)

头发


  2.再新建二层,命名为“左发1”、“右发1”,利用“钢笔”工具绘制出右边头发上的深色部分,其“笔触色”同上,“填充色为”(#A55000),利用同样的方法制作“左发1”,最后用“部分选取工具”进行调整即可。

超详细图文解析用Flash制作魔法表情(9)

头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