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好友列表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04 天极yesky

  作者:李云峰 原创

  虽说加进我MSN好友列表的基本上都是比较熟悉的人,但也有一些网友。时间长了,联系得少了,也没有必要让他继续留在我的MSN好友列表中了。那该怎样为联系人列表“减肥”呢?

  方法一、列表对比法

  第一步:登录MSN,依次点击“工具→选项”,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单击左侧的“隐私”标签,接着单击“查看”按钮(见图1)。

给WindowsLiveMessenger好友列表减肥

查看按钮

  第二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显示的就是“哪些用户已将你添加到联系人列表中”,当然,将你删除的人肯定不在其中了。和联系人列表对照一下,将那些将你删除的人也删除吧!

  小提示:

  删除MSN联系人的方法:在要删除的联系人名单上单击右键,选择“删除联系人”(见图2),然后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给WindowsLiveMessenger好友列表减肥

删除联系人

  方法二、Gaim来帮忙

  如果联系人较多的话,比较麻烦且容易出错。这时就得请Gaim出马了。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Gaim(下载地址http://php.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list.php?name=gaim

  第二步:运行Gaim,Gaim第一次运行时,会弹出一个添加帐户对话框,在“协议”框中选择“MSN”,然后输入用户名、密码,根据情况可勾选“记住密码”项,最后单击“保存”按钮(见图3)回到主界面。

给WindowsLiveMessenger好友列表减肥

添加帐户

  小提示:如果未出现“添加帐户”对话框,可单击主界面中的“帐户”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添加”按钮即可打开“添加帐户”对话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