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MediaShow魅力四射快速制作音乐电子相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8:58 天极yesky

  作者:小珍 原创

   “MediaShow魅力四射”软件是由CyberLink公司出品的电子相册制作工具,具有操作简单、效果突出的特点,魅力四射结合附带工具PhotoNow!图像处理工具,是普通家庭用户制作电子相册的最好选择。

  一、MediaShow魅力四射 功能介绍

  魅力四射的程序界面如图1,表面上看,程序分为上下两个板块,上面中间部分是图像编缉区,下面部分是存放加载了图片的情节面板。

MediaShow魅力四射快速制作音乐电子相册

图1 程序界面

  除了界面分为上下两大块之外,魅力四射上半块左右两边还分别隐藏了功能菜单面板。当鼠标滑到左边部分,会弹出魅力四射程序的主菜单面板(图2),功能选项包括:新建文件、打开项目、导入导出文件、录音、系统设置、播放设置等等。

MediaShow魅力四射快速制作音乐电子相册

图2 主菜单面板

  在左边弹出的主菜单面板中,使用“导入”命令可以把需要制成电子相册的所有图片都导入到程序中等待处理,导入后的图片可以显示在上半块中间图像编辑位置(图3)。

MediaShow魅力四射快速制作音乐电子相册

图3 图像编辑位置

  导入到魅力四射程序中的图片不一定是电子相册应用的图片,要想电子相册应用这些图片,还需要用户自己从导入的这些图片素材中选择需要的,用鼠标把它们拖动到程序下半块情节面板上才行(图4),或者选择要使用图片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菜单中的“添加到情节面板”命令也可。

MediaShow魅力四射快速制作音乐电子相册

图4 用鼠标把它们拖动到程序下半块情节面板上

  注意:只有情节面板上的图片才是电子相册使用的图片,同时电子相册的画面播放顺序也是按照情节面板上的图片先后排列顺序来演示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