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把你的QQ秀形象显示为论坛的个性签名(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02 天极yesky

  第四步:在论坛的签名中设置一下吧!现在就能让论坛签名显示QQ秀了(图5)。

把你的QQ秀形象显示为论坛的个性签名(2)

论坛签名显示QQ秀

  小提示:不同的论坛,在签名档中加入图片的方法不一样,实际操作时请操作请参看论坛帮助说明。

  方法二:QQ秀地址法

  大家稍微留意一下可能会发现,QQ秀其实也就是一幅图片,如果我们能找到图片的地址就好办了。经过一番努力,笔者发现QQ秀的真实地址为“http://qqshow-user.tencent.com/你的QQ号/10/”(图6)。同样在论坛的签名中设置一下就可实现论坛签名显示QQ秀了。

把你的QQ秀形象显示为论坛的个性签名(2)

图6 QQ秀的真实地址

  注:以上两种方法各有优劣,方法一较为直观,且不用担心购买的QQ秀过期等问题,缺点也很明显,就是不能显示动态的QQ秀。方法二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显示动态的QQ秀,且用户的QQ秀更改之后,论坛签名也能实现动态更新,劣势就是如果用户的QQ秀过期了,论坛签名也就跟着改变了,且如果QQ官方哪天更改了QQ秀的真实存储地址,该方法也就失效了。具体用哪一种,大家根据需要自己选择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