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3DSMAX精彩实例 制作逼真诱人的水果蜜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7:18 天极yesky

  作者:王伟光 原创

  本系列我们介绍用3DsMAX打造美味诱人水果的实例,入门者可以按照步骤学习简单的造型和材质设定。之前我们介绍了苹果、桔子、鸭梨的做法,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是——蜜桃。

  进入3DsMAX“创建”命令面板,选择“图形”按钮进入创建图形命令面板,单击“线”按钮,在“前”视图中新建如下图所示线条。

3DSMAX精彩实例制作逼真诱人的水果蜜桃

线条

  使用“贝塞尔”调节线条的形状,效果如下图所示。

3DSMAX精彩实例制作逼真诱人的水果蜜桃

贝塞尔曲线


  选择线条,进入“修改”命令面板,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旋转”命令,效果如下图所示。

3DSMAX精彩实例制作逼真诱人的水果蜜桃

旋转命令

  选择桃模型,在“修改”命令面板的下拉列表中选择“编辑网格”,展开“选择”卷展栏,单击“边”按钮,在“前面”视图中选择图一条边,展开“柔化选择”卷展栏,按如下图所示修改参数。

3DSMAX精彩实例制作逼真诱人的水果蜜桃

柔化选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