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菜鸟必读 Flash软件菜单中英文对照表(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49 天极yesky

  库(Libraries) 菜单

  这是FLASH自带样品库,你只要将自己的所制作库文件放在FLASH目录下的“Libraries”文件夹里,便可成为库样品中的一部分,以后也就能很方便地重复利用这些样品了。

  Buttons>>按钮样品库。
  Buttons-Advanced>>高级按钮样品库。
  Graphics>>图形样品库。
  Movie Clips>>影片片断样品库。
  Sounds>>声音样品库。 

  窗口(Window)菜单

  New Window>>新建窗口,可以同时建立多个编辑窗口,但要注意的是,它们都是同属于一个作品的。
  Arrange All>>排列全部,是按平铺的方式把多个窗口平铺整齐。
  Cascade>>层叠,把多个编辑窗口层叠起来。
  Toolbar...>>工具栏,可以选择要显示的工具栏,并设置其选项。
  Inspectors>>监控器,用来查看并修改Object(对象)、Frame(帧)、Transform(调整)、Scene(场景)、Generator(发生器)的属性。
  Controller>>控制器,用来控制影片的播放事宜。
  Colors>>调色板,可以新建、删除和改变颜色样品。
  Output>>输出窗口,用来显示作品调试时的信息输出。
  Generator Objects>>发生器对象。
  Library>>库,注意这是当前作品的样品库。
  Flash Generator是一个基于Web Server(服务)的应用程序,它可以自动地创作数据驱动的Flash和Gif图形,比如实时标题、气象图和私人用户界面等。Generator还可以自动地合成数据,例如

股票行情信息和体育比赛分数等。

  帮助(Help) 菜单

  很多高手在学习一个新软件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去买书,请教别人,而是要看帮助!曾经有位大侠就指出,不要瞎找书了,其实帮助就是最好的教程!帮助菜单里不仅包含了详细的使用手册和典型例子,还真有一份精心制作的很不错的教程,是值得多花点时间去看看的。

  Flash Help Topics>>Flash帮助主题,是比较详细的使用手册。
  Register Flash>>注册Flash,不用管它了吧?真是麻烦!
  Flash Developers Center>>Flash开发者中心,需要上网。
  Lessions>>教程,基本的东西都有,值得花时间一学。
  Samples>>例子,几乎每个技术点都有一个典型的实例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