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菜鸟必读 Flash软件菜单中英文对照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49 天极yesky

  修改(Modify) 菜单

  修改菜单的功能是用于修改作品中的对象,场景甚至动画本身的特性的。在FLASH中,一个MOVIE才是一个完整的FLASH动画,也是最终发布的成品。在一个MOVIE中,可以有许多的场景(SCENE),而每一个SCENE都是由一个或多个帧(FRAME)组成的。要提到的是,样品库中的样品可以在一部动画中多次使用,出现在动画中的样品被称为实例(INSTANCE)。修改菜单中的GROUP,UNGROUP和BREAK APART都是用于处理“组”的。

  Instance...>>实例,修改实例属性并不影响样品(Symbol)及其它使用同一样品的实例的属性。
  Frame...>>修改帧属性。
  Layer...>>修改层属性。
  Scene...>>修改场景属性。
  Movie...>>修改影片属性。
  Font...>>修改字体属性。
  Paragraph...>>修改段落属性。
  Style>>修改风格,例如字体的粗斜体及文字的对齐方式等。
  Kerning>>字距调整。
  Text Field...>>设置文字输入框的属性。
  Transform>>调整比例和旋转角度,去色,增删图形外形提示等。
  Arrange>>排列,提供移前移后、锁定反锁定等功能。
  Curves>>用以修改线条的弯曲度。
  Frames>>成批修改帧,如把帧的顺序反转等。
  Trace Bitmap...>>把位图转换成矢量图。
  Align...>>修改对齐方式。
  Group...>>把几个实物合成一组。
  Ungroup>>把组拆散。
  Break Apart>>分离,如只有把实例从样品中分离出来成为单独的图形时才能对其进行绘画。

  控制(Control) 菜单

  控制菜单控制着影片的播放,并使创作者可以现场控制影片的进程。尽管FLASH基本是所见即所得的,但仍有部分在舞台上无法直接显示的效果,需要通过菜单中的“测试影片”或“测试场景”命令实现。

  Play>>播放影片。
  Rewind>>倒带。
  Step Forward>>前进。
  Step Backward>>后退。
  Test Movie>>测试影片。
  Test Scene>>测试场景。
  Loop Playback>>循环重放。
  Play All Scenes>>播放全部场景。
  Enable Frame Actions>>激活帧动作。
  Enable Button>>激活按钮。
  Mute Sounds>>静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