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爱的纪念 用宝贝照片制作珍贵邮票效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5:30 天极yesky

  效果如图5所示。

爱的纪念用宝贝照片制作珍贵邮票效果(2)

图5 效果

  5、将照片制作成单色老照片的效果。单击图层面板下面创建新的添加或调整图层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色相饱和度”命令,弹出的对话框选择“着色”,设置“色相”为25,饱和度为27。图像效果如图6所示。

爱的纪念用宝贝照片制作珍贵邮票效果(2)

图6 老照片效果

  6、添加拍摄日期。在工具箱中选择文字工具,工具选项栏中的选择合适的字体,将文字部分放到图像中合适位置,图像效果如图7所示。

爱的纪念用宝贝照片制作珍贵邮票效果(2)

图7 加入文字

  7、合并图层,制作邮票效果。按Ctrl+A键全选图像,按Ctrl+T键,弹出自由变换选框,并按住Shift和Alt键拖动鼠标,进行以图像中心等比例缩小,满意后按Enter键。按Ctrl+Shift+l键,反选选区,如图8所示。

爱的纪念用宝贝照片制作珍贵邮票效果(2)

图8 缩小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