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Flash动画特效制作技巧:文字炸开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1:52 天极yesky

    作者:郑晓晖 原创

  想必喜欢Flash制作的朋友一定对一些特殊的效果很感兴趣,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下用 Flash6.0 制作“爆炸字体”的方法。其他版本方法和步骤类似。

  最终效果:



最终效果

  第一步:打开 Flash6.0 软件→新建一个新的场景 , 然后点菜单栏“修改” →“文档属性” ,将其背景色设为黑色,点击确定。

Flash动画特效制作技巧:文字炸开效果

新的场景


  第二步:按一下 Ctrl+F8, 新建一个元件,名称为 po, 行为为图像,点击确实。


Flash动画特效制作技巧:文字炸开效果

新建一个元件


  第三步:在元件里用文本用工具输入个“炸”字(字体根据自己喜欢而定),字体大小为: 96 ,颜色为蓝色。按下 Ctrl+B 将其打散。然后回到场景里。

Flash动画特效制作技巧:文字炸开效果

输入文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