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Adobe Encore DVD制作DVD菜单快速入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1:42 天极yesky

  6.不选择任何素材图片,选择菜单命令“Timeline>New Timeline”(时间轴>新建时间轴),如图9所示。也可以按快捷键Ctrl+T。

AdobeEncoreDVD制作DVD菜单快速入门(3)

图9 新建时间轴

  这时窗口左下方出现如图10所示的时间轴。项目窗口中也会出现一个名为Untitled Timeline的时间轴资源。

AdobeEncoreDVD制作DVD菜单快速入门(3)

图10 时间轴资源

  7.按住Shift键单击项目调板中第1幅图片,再单击最后一幅图片,将这些素材图片全部选中,然后将其拖放到左下方的时间轴调板中Video右侧空白处(图10中红色框所示位置)。这时会出现如图11所示的对话框,在此可以输入每幅图片的停留时间,这里采用默认的6秒。(如果是视频素材,则不会出现这样的对话框。)

AdobeEncoreDVD制作DVD菜单快速入门(3)

图11 对话框

  8.拖动时间轴调板左下方的滑块,可以调整时间轴调板视图,例如调整为如图12所示。在使用时间轴时,经常会需要适当地缩放视图。

AdobeEncoreDVD制作DVD菜单快速入门(3)

图12 调整时间轴调板视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