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炫彩霓裳 给软件穿上美丽个性的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9:04 天极yesky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面对电脑工作或是学习还有娱乐等等,你是否每次都打开同一个软件看到它一尘不变的外观而感到审美疲劳?你有没有想过给他们换个皮肤穿上美丽的衣裳?笔者今天就来给大家示范一个给软件更换皮肤的例子,你会发现,你的心情也会跟着活泼起来。

    我们所选择的软件是大家最常用的音乐播放软件Winamp v5.2,这个软件的优点我就不多说了,但如果你还没有的话可以到这里去下载.

    安装以后可以看到其运行界面(如图1),看起来是不是很普通?


炫彩霓裳给软件穿上美丽个性的衣服

图1

    我们今天所选择的一款皮肤叫做“小猪战士”,只有200K左右。下载并且解压以后可以得到一个名为“小猪战士MURA”的文件夹。将这个文件夹移动到Winamp的安装文件的“Skins”的文件夹下。比如我的安装路径就是C:\Program Files\Winamp\Skins。

    然后点击Winamp软件的菜单(也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软件的界面),你就可以马上看到在外观项中多了一个“小猪战士MURA”的选项(如图2),点击它。

炫彩霓裳给软件穿上美丽个性的衣服

图2 小猪战士MURA

    软件截面立即就涣然一新了(如图3)!可爱吧。

炫彩霓裳给软件穿上美丽个性的衣服

图3 涣然一新

    是不是很简单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