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完善您的杀毒盘 瑞星06终极优化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58 PCPOP-电脑时尚

    瑞星06常规设置 

    瑞星06是瑞星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颇受好评的杀毒产品。由于06版在05版的基础上经行了大量升级,所以我们以前针对05版的优化设置很可能不适用于最新版的瑞星。哪如何设置06瑞星才能使它又快又稳呢?现在小编就来指导您来如何经行正确的设置。

    一杀毒软件:
    设置-详细设置-手动扫描——高级设置(图1)

完善您的杀毒盘瑞星06终极优化手册
 
高级设置(图1)
 
    选中“使用智能提速”(图2)-这样将加快你系统的杀毒的速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瑞星默认没有开启(但是是在第2次杀度时有体现,因为第一次进行智能标记)
 
完善您的杀毒盘瑞星06终极优化手册
 
 
 
    制定任务-选种“使用开机扫描”(图3)其它的选项大家没有特殊需要可以不选择!(在测试的时候发现瑞星的监控中的内存监控无法开启,我首先卸载其它的安全软件-然后再卸载杀毒软件中进行修复-然后又选种“使用开机扫描”解决)
 
完善您的杀毒盘瑞星06终极优化手册
 
选种“使用开机扫描”(图3)
 
    定时升级——选种“静默升级”(升级时没有提示)(图4)“只升级病毒库”将大大提升你升级的速度,但是这样你的软件的引擎等其它组件将不会升级,希望用户不要轻易选择!
 
完善您的杀毒盘瑞星06终极优化手册
 
选种“静默升级”(升级时没有提示)(图4)
 
    硬盘备份——选种“不备份”(图5)(除非用户的硬件非常强大,否则建议不要轻易选择,否则将影响你的硬盘空间和使用速度)
 
完善您的杀毒盘瑞星06终极优化手册
 
选种“不备份”(图5)
 
    瑞星06除了的杀毒能力出众外,最值得一提就是它那强大的防火墙功能,下面我就指导大家如何设置好瑞星防火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