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自己动手拼起一套管理数据的办公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05 天极yesky

   作者:KENNETH

    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能够生成办公软件的小软件,用它可以自己做一个数据管理软件,代替Excel来管理客户数据。这款软件叫IOAS办公系统制作大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下载。

  ·登录系统

  首先安装并与“Admin”管理员身份登录IOAS办公系统制作大师(以下简称IOAS)。首先会出现“欢迎使用”屏幕,略过并进入主界面。

  ·制作软件

  我们现在以制作“客户管理”窗体表单为例,用十分钟将其活脱脱地制作出来^;^

  运行主菜单的“文件”-“IOAS窗体配置向导”(以下简称“向导”)。此“向导”将会一步步(共七步)引导我们完成窗体表单的制作。

  第一步:您的配置。提示我们选择需要的窗体配置,我们选默认值“新建项目”,按下一步。(如图)

自己动手拼起一套管理数据的办公软件

  第二步:调用菜单。分配调用菜单信息,此信息就如同我们的身份证号码,到时我们就可以在主界面的左栏里(IOAS菜单树)选择,IOAS会自动在右栏里打开对应的窗体表单供我们操作。这里我们分别填上“客户管理”/“客户管理”/2104。按下一步。(如图)

自己动手拼起一套管理数据的办公软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