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你的相片 巧用Nero来做数码相片VC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7:09  天极yesky

    作者:木头人

  想让更多的朋友分享你的数码相片吗?直接将它们刻录成VCD光盘就好了。本期笔者就教大家用Nero轻松将数码相片轻松转换成VCD。 第一步:打开Nero6.3,执行“照片和视频→制作超级视频光盘”,在随后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添加”按钮,将自己的所有照片一一添加进来后,按下“完成”按钮。提示:勾选“启用SVCD菜单”项可以为你的相册建立一个很漂亮的VCD浏览菜单,方便你快速查找并查看自己的靓照,建议勾选。第二步:同时按下“Ctrl+A”组合键全选所有图片,再按下“属性”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的下拉选项中将“无限的”改为“秒”,并在秒前面的输入框中输入“8”秒,并按下“确定”按钮,然后在主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提示:此处的8秒代表图片停留在电视屏幕上的时间,当然你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秒数,一般设置为5~15秒,时间不要太长。另外,我们还可以对其中的每幅相片添加“旋转、污点”等PS效果,方法是单击一张图片,按下“属性”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效果”,在“过滤器”列表中选择合适的效果,再单击“应用过滤器”即可。

  第三步:这时会弹出定义超级VCD视频菜单窗口,可以按下“编排、背景、文字”等按钮对自己的VCD视频菜单进行个性化,设置出满意的效果后可以勾选“全屏显示菜单”来预览一下。最后再次点击“下一步”按钮,设定好光盘名称,选择合适的刻录速度,点击“刻录”按钮完成刻录。

  稍显不足的是,Nero刻录出来的数码相片光盘没有相片间的转场效果,如果喜欢做相片的转场效果,可以使用《豪杰大眼睛》的“工具→制作VCD光盘”项,然后再将得到的MPGE文件刻录成VCD就OK了。现在带上刻录完的光盘去向朋友们炫耀一下自己的大作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