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学无止境: 2006年英语学习软件编辑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学无止境:2006年英语学习软件编辑推荐(2)

图2 运行中的英语小精灵和设置界面


  英语小精灵 V5.30 [点击下载]

  软件从听、说、读、写多方位着手来改善你的英语学习,解决了困扰国人的"中国式英语"和"哑巴英语"的问题。其"音、转、查、印、增"功能更能方便您的英语学习。

  真人语音资料包含新概念英语等6000多句真人语音内容,还有英语900句、电话英语、商务英语、文秘英语、求职英语、出差旅游英语、社交英语等八大类共9000余句常用英语对话和情景对话内容以及新版初中高中英语课文、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自学教程、新概念英语、沛沛英语等课文和资料的全部内容有理。

  软件从2002年诞生,相信一个经历4年风雨,获得多项殊荣的软件的品质还是能够得到保证。

学无止境:2006年英语学习软件编辑推荐(2)

图3 英语八哥的运行界面

  英语八哥 V6.2 [点击下载]

  引用:好软件应该象一本好书,每次打开都能发现一些新的东西,而不是发现上了技巧的当。英语八哥--经久不衰的英语学习软件,以"功能最强、资料最全、使用最易、感觉最美"为软件设计的终极目标,历经三年风雨……

  该软件着手于听读、单词和口语,为提供的材料,不仅包括中学和大学的课本,更有著名小说诗歌剧本,让您学英语的同时受到优美文学作品的熏陶。更有大量原音资料供您泛听,包括:新概念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精读、走遍美国等。

  独有的为英语学习设计的"八哥复读机",让您充分利用从网络上下载的各种格式的语音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