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照片更饱满 TTC数码艺术之色调加深(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8:41 IT168.com

    例子一  人体的质感    

照片更饱满TTC数码艺术之色调加深(2)

原图

    任何一张吸引人的照片都是内容丰富的照片,这些内容往往包括迷人的线条,有节奏的图案,优美的造型,真实的触感,赏心悦目的色彩。Deepen Tones就是用来干这活的。

    这张照片主要通过肌肉造型的表现,来表现男人的力量美。(有点晕,说的我自己都不很相信。本来我是不愿意把感觉文字化,感觉就是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看到相同的照片,不同的人的感觉是不同的。最烦我这种冒充老师的,拿个照片来乱带帽子,人家作者也许都还没想想这么多呢,讲解的讲出来的想法比作者还丰富。总之,就是要表现造型了。)表现造型的办法就是通过光线在物体上的投影的强弱引起的明暗变化和色温变化,以及物体表现的质感来实现。

    所以这个照片处理,就需要突出人体表面明暗的变化,以及突出质感。使用Deepen Tones见下图:

照片更饱满TTC数码艺术之色调加深(2)

突出人体的质感 

    变换Deepen(深度)和Contrast Tones(色调对比)的数值,得到几个效果,见下图:

照片更饱满TTC数码艺术之色调加深(2)

效果对比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