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推荐下载 2006年不得不试的精品软件(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8:23 太平洋电脑网

    影音娱乐:

  娱乐,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大潮下,电脑也不会例外。除了老牌的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外,我们将奉送上2005年最火的一些影音工具。

  说到最火,05年最火的莫过于"超级女生"。而在软件业,除了Windows Vista各种新闻外,我们能实际接触到的就是网络电视了。

  PPLive和PPStream就是两款各有千秋的收看网络电视的软件。

推荐下载2006年不得不试的精品软件(4) 推荐下载2006年不得不试的精品软件(4)

PPLive | PPStream


  PPLive 1.1.0.7:[点击下载]  特别推荐

  PPLive就是一款利用P2P技术让用户能在互联网上收看电视节目的软件。该软件最大的优势莫过于丰富的节目内容丰富,让您可以跨越地域,收看本省市不能收看到的节目: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各省省台等。更有时下最热门的电视剧、电影、动漫热播频道。

  该软件配置要求较低;使用内存缓存数据,不伤硬盘;能破解XP SP2的TIP/IP数限制,让节目播放更流畅。万千影视,一网打尽,尽在PPLive。

  PPStream 1.0.1.151:[点击下载]

  与PPLive一样,可以收看到很多节目。同样是基于P2P技术的流媒体超大规模应用解决方案,采用了P2P-Streaming技术,具有用户越多播放越稳定,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规模访问等特点。支持更换skin功能。在无法UDP打开列表的时候,将自动切换到HTTP模式。不过PPSteam在小编Win98的机器上安装后,出现了乱码现象(见PPSteam截图的菜单栏)。

  暴风影音 6.01.28:[点击下载]  特别推荐

  安装了暴风影音的最大好处就是,让您可以对着绝大多数的视频文件双击开始观看(以dat为后缀名的影音文件除外),而不用去理会一下如此众多的英文字母了。

  作为对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补充和完善,暴风影音提供和升级了系统对流行的影音文件和流的支持,包括 Real、QuickTime、MPEG-2、MPEG-4 (DivX/XviD/3ivx、MP4、AVC/H264...)、AC3/DTS、ratDVD、VP3/6/7、Indeo、XVD、Theora、OGG/OGM、Matroska、APE、FLAC、TTA、AAC、MPC、Voxware、3GP/AMR、TTL2、字幕等。配合最新版本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可完成大多数流行影音文件、流媒体、影碟等的播放而无需其他专用软件。

  千千静听 4.6.5:[点击下载]  特别推荐

  功能异常强大的媒体播放器,最大特色是支持根据MP3文件的ID3信息自动下载、同步显示歌词。这使得它可以在winamp和WMP一统音频播放的天下分得一分羹。

  支持几乎所有主流音乐格式,更拥有自主研发的全新音频引擎,具有资源占用低、运行效率高、扩展能力强等优点。

  其他功能还有:淡入淡出音效,兼容并可同时激活多个Winamp2的音效插件;支持多播放列表和音频文件搜索,支持多种视觉效果;同时具有磁性窗口、半透明/淡入淡出窗口、任务栏图标、自定义快捷键、信息滚动、菜单功能提示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