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短小精悍 数码相机伴侣PhotoCap新鲜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阎皓的皓

    情人节那天,一个叫柔柔的女孩子,她的男朋友送给她一个数码相机,这让柔柔非常的高兴。但是柔柔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数码相机,所以拍摄出来的相片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这需要柔柔后期进行处理,但是柔柔对图片编辑是个外行,不过这也难不倒她,在网上找了一款名字为PhotoCap的软件,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弥补柔柔不会使用图片编辑软件的缺憾。

 软件名称:
 PhotoCap
 软件版本:
 2.51 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
 4430 K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PhotoCap是一款绿色软件,随意解压倒任意目录之后就可以使用。PhotoCap的主界面非常的简洁,将主要的功能都列在上面,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图1)。

短小精悍数码相机伴侣PhotoCap新鲜体验

图1 PhotoCap的主界面

  一、照片的批量处理

  PhotoCap提供了强大的批量处理的功能,这样可以一次性将多个数码相片进行处理。首先在PhotoCap的首页上可以批量对数码相片进行更名、改时间和格式尺寸修改,先选择要进行批量修改的照片,然后点击“开始变更”按钮即可,非常的方便(图2、3、4)。

短小精悍数码相机伴侣PhotoCap新鲜体验

图2 PhotoCap的批量命名界面

短小精悍数码相机伴侣PhotoCap新鲜体验

图3 PhotoCap的批量更名的界面

短小精悍数码相机伴侣PhotoCap新鲜体验

图4 PhotoCap的批量更改格式和尺寸的界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