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集成BT下载 Opera 9.0新版火热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集成BT下载Opera9.0新版火热试用(5)

图12 已经添加了搜索

  笔者认为在新版Opera中增加的该项功能非常实用,虽说Google、百度的功能非常强大了,但一些网站的搜索还是非常方便的,同时通过使用该功能,一些ASP、PHP的网页,我们以前不能够看到其内建搜索代码,但使用新版Opera浏览器的建立地址栏搜索功能,就能够轻松的看到该代码了。

  五、挑战IE7.0:Tab Preview快速查看网页

  在IE7.0中增加了一个Tab Preview功能,当我们打开多个页面时,将看不到其它页面的内容,找不到哪个标签对应哪一个页面,这样查找起来也会非常的不方便,所以在新版IE中增添了一个快速查看页面内容功能,可以看到所有页面的缩略图。同样这个功能在新版的Opera中也得到了体现,同时查看网页更加的方便。

  在Opera9.0 TP2中我们也可以快速的查看网页的缩略图了,当我们打开多个页面时,只要把鼠标移动到相关的标签上,停留一会后就可以看到该标签对应页面的缩略图了(如图13所示),这样就能够方便的知道该页面的内容了。

集成BT下载Opera9.0新版火热试用(5)

图13 移动鼠标到相关标签即可看到页面缩略图

  不过笔者在试用过程中发现,该功能虽然非常方便,但要想查看网页的缩略图,需要停留比较长的一段时间,所以该功能并不是很实用,希望官方能够在推出正式版时对该功能进一步的加强。

  六、个别网站单独定制规则

  浏览器的安全问题一直是让用户感到头痛的问题,特别是最近互联网上病毒、木马横行,所以在新版Opera浏览器中,我们可以更加安全的管理控制网页内容,甚至可以自己到某一个页面进行设置。

  在需要设置的页面上点击右键,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Site Preference",就可以对该网站页面进行单独的设置了(如图14所示),其中包括设置该页面的元素下载,打开新窗口方式,Javascript权限,Cookies,页面编码等等功能,另外我们甚至还可以让页面按照自己定制得CSS格式进行显示,这样浏览网页是不是更加的安全、放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