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集成BT下载 Opera 9.0新版火热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集成BT下载Opera9.0新版火热试用(3)

图6 好了,完成设置

  三、Widgets控件:好玩又实用

  在该版本中开发人员加入了对widgets控件的支持,利用这些控件可以方便地查看日历、时间等,而且界面非常漂亮。这些控件类似于苹果电脑上的Dashboard功能,实际上这些控件都是一些独立于Opera浏览器以外的一些小巧的程序,这些小控件可以把来自于网络上的一些信息显示在我们的桌面上。

  按下F6或是依次点击"Tool-Show Widgets"菜单,就可以调出Widgets窗口(如图7所示)。

集成BT下载Opera9.0新版火热试用(3)

图7 调出Widgets窗口

  点击"ADD"按钮,这时就可以在弹出窗口中看到一些钟表、天气等小程序(如图8所示)。

集成BT下载Opera9.0新版火热试用(3)

图8 有不少的小程序可供选择

  选择自己喜欢的程序,点击后就会出现一个下载对话框,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刚刚添加的控件了(如图9所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