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经典推荐 12个Maxthon功能增强插件(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在本文中该插件的默认地址是北京,如果你不住在北京,可以在该插件的文件夹中找到weather.htm这个文件,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它,将“北京”替换为你所在的城市名称,这样,默认搜索城市就改成你指定的地点了。

    美丽元素网络电台

  点击侧边栏上SabreRadio按钮后,就会自动加载“美丽元素网络电台”功能。电台现有综合音乐、世界音乐、爵士情调和古典赏析等频道,24小时滚动播放各类音乐唱片。这样,爱乐一族在冲浪时想听音乐就更为便捷了(图5)。

经典推荐12个Maxthon功能增强插件(2)

图5 美丽元素网络电台

    QQ for Maxthon

  启动该插件后,输入用户账号、密码后登录。右上角的几个按钮图标分别可以实现查看好友资料、指定聊天好友、刷新好友列表、下线等用途,鼠标移到上面就会有提示。好友按在线或离线分为两栏,想和谁联系就双击该好友,在弹出聊天窗口中输入消息后发送即可。如收到了好友给你发的消息,QQMax侧边栏下方会出现一个不停闪烁的消息提示图标,点击后消息内容就会显示在聊天窗口中。浏览网页和聊天可以说是不少人上网的主要内容,现在无需另行安装QQ,在一个界面内就可边浏览边聊天,再也不用在多个软件间频繁切换(图6)。

经典推荐12个Maxthon功能增强插件(2)

图6 QQ for Maxthon

     汉语字典

  遇到不认识的字,还去翻字典吗?现在只要在下划线的位置输入或粘贴你想要查询的汉字,点击“查询”就可以了。结果比一般字典要强,读音、意义、笔画数、部首全有,还有英文解释(图7)。

经典推荐12个Maxthon功能增强插件(2)

图7 汉语字典

     TabTree for Maxthon

  点击该插件按钮后,每个网页就按首页网址做了分类,同时显示各自的标题,很直观。这个插件的标签管理功能十分强大,可与Maxthon自动同步检测新打开的和关闭的标签,同组下的标签批量操作,不同图标分别指示已读、未读等等,大家可自行试用。(图8)

经典推荐12个Maxthon功能增强插件(2)

图8 TabTree for Maxth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