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DreamMail电邮收发软件最新技巧分享(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1:41 IT168.com

    4.自动删除过期邮件

    DreamMail作为后起之秀,已经占据了不少市场。它对于邮件的整理也相当强大,可以自动删除掉过期邮件:先启动DreamMail,然后单击工具栏上的“选项”按钮,再单击“常规”下的“退出/自动删除”项,然后选中“自动删除以下邮件夹列表中超过xx天的邮件”,然后设置好天数,如10天。再单击下方的“添加”按钮,添加相应的邮件箱(如图5)。
    
DreamMail电邮收发软件最新技巧分享(2)
图5

    经过上述操作,相应邮箱中超过10天的邮件将会被自动清除掉,省却了我们手工清除的麻烦。

    5.使用自己的表情

    在QQ中有很多喜欢的图标,是不是想在写信时加上?打开QQ的安装文件夹,将其下Face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拷贝到DreamMail安装文件夹下的Face子文件夹中,在写邮件时,单击工具栏上的“HTML编辑方式”将其切换到HTML编辑方式下,再单击“插入表情”按钮即可使用这些可爱图标。
    
DreamMail电邮收发软件最新技巧分享(2)
图6

    另外,QQ中好友发来的图片,保存在QQ安装文件夹以你QQ号为名文件夹下的CustomFace子文件夹中,将它们拷贝到DreamMail安装文件夹下的Face子文件夹中即可将好友发来保存的可爱图标用于你的生动的邮件中了。

    下载Dreammail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