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多能影音播放器J. River Media Cente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1:30 中关村在线

    软件名称:J. River Media Center
  最新版本:10.0
  软件大小:17071KB
  软件类别:共享(免费试用30天)
  应用平台:windows 9x/Me/NT/2000/XP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J. River Media Center是一款超强的多功能影音播放软件,集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录音、格式转换、刻录CD、网络电台于一身,实在是不可多得的超强软件。初次使用时,程序会自动搜索系统中的媒体文件导入媒体库,如图1所示,点击“Start Search”按钮,然后稍等片刻,一个完美的媒体库就会出现在面前,包括Audio、Images、Video、Advanced四种类别,以后使用就方便多了。如果这里跳过了这一步,以后也可以从“Tools”菜单中选择“Import Media”命令再次导入。


多能影音播放器J.RiverMediaCenter

J. River Media Center主界面

  超强功能之一:支持全格式的媒体文件

  如图2所示,可以看到J. River Media Center支持的文件格式非常丰富,例如CDA、MP3、WAV、AVI、QuickTime、RealAudio、RealVideo、APE、ASF、WMA、SWF、DIVX Video、MPEG等,当然也支持M3U播放列表文件,几乎是一网打尽,看来如果没有特殊需要的话,我们是用不着再安装其他的媒体播放软件了。

多能影音播放器J.RiverMediaCenter
J. River Media Center设置菜单

  我们可以按照演唱者、专辑、播放列表、类别对音频文件进行管理,选中某个音频文件按下“Alt+Enter”组合键,可以查看到相应的TAG信息,也可以利用右键菜单直接发送到播放列表中或进行编辑,这里就不多说了。

  由于媒体库中包含了“Images”类别,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其作为一款图片浏览工具来使用,点击播放按钮可以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自动播放,操作非常方便。

  超强功能之二:转换音频格式

  首先从播放列表或媒体库中选择一个音频文件,然后从“Tools”菜单下选择“Advanced Tools→Convert Format”进入图3所示的“Convert Files”窗口,点击“Options”按钮进入配置窗口,在“Convert”标签页下设置好输出路径,在“Encoding”标签下可以选择欲转换的音频格式,如图4所示,这里提供了WMV、WMA、MP3、APE等格式,如果希望获得更多的转换格式,请下载相应的插件,然后点击“OK”按钮返回主界面,点击“Start”按钮就可以开始转换操作,转换结束后会提示“Conversion Finished”的信息。

多能影音播放器J.RiverMediaCenter
J. River Media Center之音频转换

多能影音播放器J.RiverMediaCenter
J. River Media Center之音频转换设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